雜七亂八的生存報告

明明說要多寫點文的,但一直把這給荒廢了⋯

最近因為失眠問題滿困擾的,其實自數年前就開始有睡眠問題,雖然是有用藥在努力睡啦,但還是難免會有吃了藥都睡不好的時候。偏偏最近煩心事特別多,睡眠嚴重受到影響。

話說最近被朋友坑了去玩Digimon Story Cyber Sleuth,看到Nintendo Store 大減價於是就買了下來。很傳統的JRPG,數碼暴龍的量有點點兒不太足夠,但也不算少,故事也滿不錯的,最少比隔壁的Pokemon 來得好看。感覺得出財團B很清楚數碼暴龍的玩家年齡層主要不是小鬼呢。

另外馬娘是有每天在玩啦,小栗帽好棒棒喔~ 都想自已造個小栗帽玩偶放在家中了。也好期待中文什麼時候才出栗帽灰姑娘漫畫呢~

雜七亂八的不好意思呢⋯不過本鬼的玩樂日誌也荒廢那麼久了,應該也沒多少看官了吧?

One Comment

Add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